♦️凹凸同人,金艾only♦️【私心打tag

艾比躺在一片草地上,身上划拉出的口子汩汩地淌着血,湿润了草地,血腥味在空气中蔓延开来,钻进了她的鼻子,在大脑里肆虐,激起反应,令她作呕。

我怎么那么倒霉啊……艾比在心里叫苦不迭,预赛结束没多久,还没来得及修整,她和埃米就遭到了袭击。埃米为了保住她,化作了一颗元力球,消失在那一抹苍穹之中......

还没伤感多久,腹部传来的钝痛就告诉她,自己已自身难保。

艾比有些不甘的支起身子,在看到腹部那血肉模糊的情景后,她绝望地将自己摊在地上,鼻子一酸,眼前的景物便模糊了。早知道这个大赛这么危险,就应该好好待在家里,有爸爸,有妈妈,有埃米,还有她爱喝的苦瓜奶茶......

现在应该是正午时分,阳光穿过树叶的阻拦,飘落在这个可怜女孩的手心里,一阵风吹来,卷去不少血液的味道,阳光在她身边徘徊。

艾比吸了吸鼻子,向上望去。阳光的颜色在眼泪中化开,像蜜糖一样,像那人的金发一样,真耀眼啊……



第一次见到他,艾比就认定那是她的白马王子了。

那时,他骑着一只可怖的魔兽,从天而降,在平旷的土地上震起尘埃阵阵,阳光穿透了尘埃,为他披上一件金色的披风,他的头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如此柔顺,柔顺得像一条小溪,缓缓地淌进她的心,滋润了那颗名为慕恋的种子。她睁大了眼睛,眼里映出他的影子,他好像在对自己微笑啊!

他就像故事里的白马王子一样灿烂,这时的自己,应该就是公主了吧……

可当尘埃落定时,她的白马王子却消失不见了。

之后,她追随着他的步伐,她多次想靠近他,却因为他身边的“危险人物”被埃米拉开,都怪老弟,自己都要死掉了还没来得及和他告白......



突然涌上喉头的一股鲜血却迫使她停止了思考,拼命抿着嘴,想要阻止血液的流失,却无济于事……

艾比终于停止了挣扎,任由那鲜红的颜色蔓延。她想,自己这个样子肯定很难看吧,最可爱的艾比小姐竟然落得如此下场……这么危险的地方,他会不会……想着想着眼泪就掉下来了,哭着哭着就累了……

她再也坚持不下去了,眼前的一切都开始扭曲,慢慢的又被黑暗吞噬……



倒在血泊中的女孩阖上了眼,陷进了一个永远不会醒来的梦。梦里有爸爸妈妈,有埃米,还有那个她不知名的金发男孩。

 
评论(3)
 
热度(26)
© 幽灵存档|Powered by LOFTER